山水见

/山水见/
墨墨/鹅

“有幸遇到你。”



2020手写合集:茶烟歇
2020板写合集:送夕阳

纵有黄金千万两,不换知音数百年

二分之一给我自己

我真是太佩服我朋友了

去年考了上海某知名学院表演系的全国第三 文化课没到 没走


要复读 学籍不在我们学校 我们学校是市重点 她找到我们校长 跟校长说 你让我在你们学校复读吧 我可以给你把通知书和合格证放在你面前


然后她来了 前几天北电考试 她一个人带着压岁钱独自一个人去考试 之前的考试也是一个人在奔波 表演编导太强了 编导和表演过了南京某艺校的初试吧 和重庆某985的初试


去北电考试那天 她被采访 她妈妈在电视上看到她 她说 妈妈以后一定能让你在电视上看到我演的剧

有网站报道她 下面的那些人出言讽刺 我刚想冲过去为她辩护 她说不用 这点都承受不住 以后怎么当演员


我也记得她在我们班志愿墙上的格言 演员是对自己有严格要求的 和她的目标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

她告诉我们初试过啦 我们和她一起分享相同的快乐


待人真诚努力上进 怎么可以有这样的人啊 我太佩服那些朝着一个方向坚定前进的人了 这得多强大的精神支撑啊


共勉 我努力变成她那样的人 正在努力的每一个人都闪闪发光✨


评论(14)
热度(11)

© 山水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