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见

/山水见/
墨墨/鹅

“有幸遇到你。”



2020手写合集:茶烟歇
2020板写合集:送夕阳

纵有黄金千万两,不换知音数百年

一切抄袭都不能被容忍

绰绰:

不能仅仅叫抄袭了完全是盗文。抄袭本身可耻,更给自己偶像招黑。

今天我站冢绰!!!

古冢:

冒昧打了喻黄 坤廷tag
麻烦 知道@海月虚空 太太以及喜欢喻黄的朋友看向这里~

劳扩散~

一句话:海月虚空的多篇喻黄文被这位老师 @唧唧er 盯上了。
这里挑选了最近的一篇《狐意》

这位叫 @唧唧er 的老师看来真的是 @海月虚空 太太的迷妹呢
连文名带全文都要完美的复制粘贴下来,奥看来这位老师还是比较勤快的,自己动手把人名改过来了。
我就想问问复制粘贴真的很爽吗?趁着太太不在就肆无忌惮的把人家的文拿来修修改改,我提示您了一句您就飞速的把我拉近了黑名单。
真是要为您的手速点赞呢👍,想来改主角的名字也没花费您多少时间吧?
我是真的很烦抄袭这件事了,更烦的是抄袭完之后还死活不认错,我好心劝您麻利删文您还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屏蔽了我。
最重要的是还让我女朋友烦心。
要不是LOF敏感点奇多,我早就把您骂的自己销号了哦。

p1 2一个小对比
p3是肆无忌惮屏蔽我(≧▽≦)

原文和抄袭文的链接都放在评论区了,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评论
热度(42)

© 山水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