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见

/山水见/
墨墨/鹅

“有幸遇到你。”



2020手写合集:茶烟歇
2020板写合集:送夕阳

纵有黄金千万两,不换知音数百年

我的价值观告诉我 玩游戏 没花钱的就是不配嘲花了钱的 白嫖不配
没花钱就是不爱 你非要辩解你用情至深 从何体现呢
而我花了钱 最直观的爱就是钱

玩个游戏白嫖出优越感了,照我说游戏公司就是对你们这群白嫖太好,就应该充多少钱得到多少相应的东西,我看你们这群傻屌去哪儿跳脚。

所以说tx给人感觉舒服的地方是花一分钱有一分钱的值得 而wy 我这种玩个游戏花上w起跳的被一个花了不到100的嘲了 可见嘴脸

评论(8)
热度(8)

© 山水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