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见

/山水见/
墨墨/鹅

“有幸遇到你。”



2020手写合集:茶烟歇
2020板写合集:送夕阳

纵有黄金千万两,不换知音数百年

赶个末班车
会有人想要这份手稿吗
如果有的话 评论或者私信我都ok
……我估计是没有评论了 就那么一说

——————生日快乐——————



「门外惊心动魄 门里我泰然自若」

「这一路走来还忍得住孤独 一个人聊胜于无 在滚滚浊世绝不把梦交出 尽管过程多残酷」

「谁来了 谁走了 谁在天地间不舍」

「这一路走来 总最怀念 最初的坦白」

「我这一路走来 扬起漫天的尘埃」


——《这一路走来》杨宗纬


一直觉得这首歌 超适合我叶的

嘉世时 那些人指责他 他无动于衷 心里只有荣耀 为了荣耀什么都可以放弃

他一直都是一个人吧 伟大的 坚强的 冷静的 残酷的 又是感性的 执着的 坚定的

与一叶之秋的分离很残酷 被驱逐出战队很残酷 现实波涛汹涌 他选择离开 只身一人 在那个雪夜 走进新的开始

他这一路走来 感动多于悲伤吧 荣耀二字贯穿他的青春 也会贯穿他的一生

无论发生什么 他都是为了荣耀甘愿放弃一切的叶修

孑然一身 脚步坚定 独行踽踽 这样的道路必定是孤独的 个中心酸滋味只有自己明白

但是他 光芒万丈的 气势磅礴的 打破孤独 他走在天地间 代表着最初 也是最纯粹的坚持



不行了嘴笨不会说话 这点已经是极限了
啰里八嗦 真希望自己是个大文豪 或者大画家
想用最美的文字描述他 最温柔的笔触描摹他

三连冠啊 新的王朝开始了
加油啊
我的小队长

评论(10)
热度(37)

© 山水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