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见

/山水见/
墨墨/鹅

“有幸遇到你。”



2020手写合集:茶烟歇
2020板写合集:送夕阳

纵有黄金千万两,不换知音数百年

@緅鸑 ,@芳生錄 
给我的澄哥和芳芳

生日快乐!!!!

两个小朋友!十七岁啦 起先我还一直以为你们两个都大学了呢……
我生和我澄写字都超好看了 你们两个都是我的偶像 嚎叫想和生生劳斯澄澄劳斯互寄!!!!

希望我生和我澄 接下来的日子 步伐坚定 昂首挺胸 被盛赞 被阅读 永不被人辜负 永不负人 学业进步 万事胜意
文采欠佳 真的是最诚挚的祝福了 希望你们两个都越来越好!

尝试了新画风黑金 第一次黑金给我的两个宝贝~

评论(6)
热度(27)

© 山水见 / Powered by LOFTER